庆七十华诞,展环卫风采——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柳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环卫风采摄影大赛活动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19-05-05 09:45    |  作者: 梁惠玉 欧阳苑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系统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环卫系统干部职工的社会主义、集体主义观念,以中国摄影活动为纽带,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增强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宣传廉政教育,展现环卫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市城管执法局举办环卫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卫风采”主题摄影活动比赛。

一、活动目的

    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去感受祖国的变化、祖国的关怀、祖国的温暖,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环卫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1941日至531日   

三、参赛对象   

柳州市环卫系统在编、合同制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四、奖项设置 (各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6名。

七、大赛流程   

()作品征集:由参赛者按活动要求和时间将作品报送或邮寄至市城管执法局市容科(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海关路西一巷2号;邮编:545006;电话:0772-2636312),邮寄时请标注“参赛作品”。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初评入围:201963-5日,由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初选,确定50幅入围作品。   

()终评颁奖:由专家评审组将50幅入围作品进行评审,评出等级奖。颁奖仪式将在6月中旬举行,地点和时间待定,届时另行通知。   

八、参赛要求与注意事项

(一)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尺寸不得小于6寸,单幅作品、组照作品均可参赛,组照每组不得超过3张,作者自行将其粘连组合。照片可做适度的后期处理,但不得做增减合成,不作装裱处理。   

2.所有参赛的作品均为晒好后的实体照片,不接收电子文件。等作品入围后再另行通知提交电子文件。

3.摄影场景为柳州市(县)区范围,作品必须包含环卫元素或环卫行业发展变迁。 

4.在作品背面或另附页填写标题、简要文字描述、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手机、摄影时间、地点。

()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若发现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   

()凡与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不符、思想内容不健康、资料不全等不符合征集要求的作品,不予参加评选。   

()所有参赛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如在在非营利性活动中(如:包括在报刊杂志等媒介或公益展览、内部学术交流刊物等事项)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九、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