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学习党建新好做法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0-12-03 09:50    |  作者: 邓湖广、周可

11月27日,城中区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刘元带领全局40多名党员,到鱼峰区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创新党建思路,凝聚民心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鱼峰区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党誓厅、党史厅、党示厅、党事厅、党视厅5个功能模块。

当天上午9时,党员们从党誓厅开始,逐一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党誓厅,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在党史厅,重现了革命先辈的英勇无畏;在党示厅,通过先进人物与反面典型的对比,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懂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自律意识;在党事厅,学到了新时代的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需要勇于开拓新思路、寻找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在党视厅,党员们观看了工业园区的党建宣传视频,了解到党建对工业园区工作的重要引领作用。

参观结束后,刘元说,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支部需要不断地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大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激发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