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0-12-04 11:35    |  作者: 郑雄

2020年12月1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与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在市莲花山隧道旁及市大利屯分别举行了“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莲花山巡查站”、“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古亭山巡查站”的揭牌仪式,此次揭牌同时揭开了莲花山保护区环境秩序的新篇章。标志着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联手打击莲花山保护区内的违法行为迈入实体化、常态化、制度化的新阶段。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魏作林与莲花保护中心副主任唐广元出席了本次仪式。市城管支队莲花山保护区执法大队将以今天的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切实履行保护区内违法建设的巡查管理和改善环境的重要工作职责,通过与保护中心队员的密切配合,对违法建设、露天烧烤、非时序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精细的网格化管理、数据共享,实现保护区管理规范化、数字化,从而在打击违法行为上反应更为快速有效。  

新的环境承载新的使命,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任务。城管队员将与保护中心队员团结协作,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为维护莲花山保护区良好生态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