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就加速 起步就冲刺

市执法柳东分局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柳东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08 17:50    |  作者: 黄慧

“我们全局上下要做好开年谋划,盯准目标,开局就加速,起步就冲刺,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实现‘开门红’。”这是市执法局柳东分局局长宋永强在14日召开的2021年执法工作布置会上提出的总体工作要求。会议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明确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教导员胡义忠、副局长龙毅、吴云辉、黄晓东等局领导以及各中队、科室正、副职骨干参会。

1415时,市执法局柳东分局召开2021年执法工作布置会,为新一年的工作具体落实做了详细布置,局办公室、数字城管信息中心、法制科、市容中队、扬尘中队、规划中队等6个科室和6个中队的正、副职骨干参加会议,并分别在会上总结分析了2020年存在的主要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1年每周、每月、每季以及年度的工作计划安排,还针对如何完成各项指标任务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各部门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和布置。

宋永强作了总结布置,第一,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合力,盯准“金壶杯”考核的十项工作指标以及各项绩效考核指标。第二,针对数字化城管理2021年提高考核标准、加大考核力度的新情况,从局领导到中队骨干,要严格落实网格巡查责任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力争做到“两区”案件零发生。第三,要着力抓好强项、补齐短板,力争在新的一年“强转树”大比武活动中再创更多佳绩。第四,通过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各项指标任务,达到日清月结,各中层骨干要抓好跟踪问效。第五,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