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1-01-19 17:25    |  作者: 蓝遥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115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城管支队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支队长张生贵主持,会议主要听取支队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对支委班子及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门见山,不以讲道理代替摆问题,踊跃发言,对支委班子提出5个方面18项问题,问题涉及深入开展学习、支队管理体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加支队凝聚力、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并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意见,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完善支队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张生贵指出,本次座谈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团结,大家提的意见班子照单全收,并对某些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指出了许多平时工作中容易被忽视的问题,为支部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供了思路,今后,班子将整理意见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支队城市管理执法服务理念,为城市管理事业谋新篇、谋发展,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