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一督导组到市城管执法局检查指导 “三不”试点工作

来源: 柳州城管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日期: 2021-02-25 10:40    |  作者: 韦柳宁、龙小民

2月2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柳州市“三不”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精神,推进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潘嘉宁带队,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苏祖生和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滕云组成的第一督导组到市城管执法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海晋代表柳州市城管执法局向第一督导组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试点工作“八强化八推进”的开展情况,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上指出当前试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情况,我局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需要纪检监察机关协助解决的事项等方面的内容。

第一督导组肯定了我局在“三不”试点工作上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和干部要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工作;二是要精准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结合实际制定出具体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强的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督,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谈心谈话,增强谈话提醒的效果;四是要继续加强人员管理,强化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工作;五是要注重试点工作经验、亮点的总结提炼与宣传。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璧参加了督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