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北部(阳和)分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执法工作研讨会

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北部(阳和)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4 18:22    |  作者: 黎喆君 兰斯靖

为提升执法办案效率及质量,5月1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北部(阳和)分局副局长王力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执法工作研讨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1年第一季度行政执法工作研讨会会议纪要》《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柳州市建设工程消防监督分级管理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等文件精神;各业务中队队长分别汇报第二季度一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执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围绕非接触执法工作中遇到的执法难点进行了积极研究和讨论,其中涉及证据的固定、自由裁量标准、不配合情形的应对、短期内多次违法等处罚标准等问题。



结合第二季度行政执法工作,王力副局长指出,一是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做好住建类行政执法工作;二是全局上下要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继续开展非接触执法工作,确保行政执法规范、公正、文明;三是要加强执法培训工作,通过不断学习,培养法律素养,提高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行政执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城管执法局北部(阳和)分局各中层骨干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