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城管捡到行驶证及时归还失主

来源: 市执法局柳东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0 18:00    |  作者: ​胡伟


“真是太感谢你们,这几天可把我急死了。”近日,市民冯先生来到市执法局柳东分局领回了日前不慎丢失的行驶证,对城管队员表示了衷心感谢。


日前,市执法局柳东分局“两区组“队员廖建章在处理职校路的12319热线投诉时,看见地上掉了一本行驶证。廖建章说,“我看到地上有证件就捡了起来,一看是摩托车行驶证,失主姓冯。这个证件非常重要,失主现在肯定很着急,我就想尽快找到失主还给他。”但是证件上只有失主姓名,并没有联系方式。廖建章立即与交警大队联系,并附上自己联系方式让交警大队告知冯先生。当天下午,失主冯先生联系上了廖建章,并约定好了时间归还行驶证。


第二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冯先生来到城管柳东分局“两区组”办公室,在核实身份确认无误后,廖建章将行驶证还给了冯先生。证件失而复得,冯先生十分高兴,并对廖建章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