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到白文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7 18:05    |  作者: 刘佳林
2021年10月21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爱军带队到三江县老堡乡白文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曾爱军一行听取了白文村、边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特别是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曾爱军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堡垒作用,牢固工作根基;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强化感党恩教育,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持续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解决村民实际困难,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现象;要加强对村集体经济的指导,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建立可行的发展运营模式;要强化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在村小学试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从小学生抓起,带动家长提高环境卫生意识。


曾爱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村集体经济白文书院教育培训基地,猕猴桃基地及茶叶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