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城管委办道路扬尘治理组组长、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黄明清走进群众,倾听诉求,研究解决当前我市“野马车”监管难题

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11-16 17:18    |  作者: 杨世雄 邓枫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市城管委办道路扬尘治理组组长、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黄明清带队与无建筑垃圾运输资质车辆(简称:“野马车”)司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倾听群众诉求,研究解决当前我市“野马车”纳入监管难题。

自《柳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施行以来,我市各城管部门认真学习研究,并严厉打击违规运营建筑垃圾的“野马车”。同时,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广泛向“野马车”司机宣贯《柳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和我市建筑垃圾行业管理要求,引导“野马车”车主成立公司合法营运,纳入监管。当天,市道路扬尘治理组人员现场对“野马车”的车辆状况、密闭性能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

随后,市道路扬尘治理组相关人员与“野马车”司机代表陈老板进行座谈交流。黄明清表示,市道路扬尘治理组就当前“野马车”纳入监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将会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群众把实事办好。陈老板承诺将积极配合车辆整改工作,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纳入监管合法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