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找到了!扶起摔倒老人的环卫工人原来是......

来源: 柳西环卫所  |   发布日期: 2021-11-23 09:25    |  作者: 柳清
近日,一名70多岁的老人在永前公厕如厕时因身体不适不小心摔倒在地,正在公厕内进行作业的环卫工人黄丽常没有半点迟疑,立即冲向老人将其小心翼翼地扶着坐起来,并询问其身体情况。


近些年,因扶摔倒老人反被讹的事情时有发生,让不少市民对摔倒的老人踌躇不前、望而却步,在面对需要帮助的老人时,我们是否应该勇敢站出来,已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柳西环卫所的工人遇到这样的情况,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果断上前将老人扶起,黄丽常的暖心举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黄丽常说“在外面,谁还不会碰上点事啊,能帮我肯定会帮一把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都可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如果人人都这么想,这社会风气不就变好了吗。”黄丽常的暖心举动也得到老人的认可和由衷感谢,李阿姨还在公厕维修记录表上写上了表扬信,为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