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伤亡 零事故——安全,高标准 高质量——创城,市环卫处领导到欧阳岭生活垃圾转运站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市环卫处  |   发布日期: 2021-11-25 18:00    |  作者: 梁洁

 11月23日上午,市环卫处主任刘学文带队到欧阳岭生活垃圾转运站检查指导工作。深入生产车间调查了解生活垃圾转运、设备运行等情况,实地查看红火蚁灾害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困难,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王定平副主任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欧阳岭生活垃圾转运站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措施,开展定期不定期安全大检查及专项整治活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实现安全零事故。同时积极落实“开门创城、全民参与”实践活动,制定了创城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责任分工及工作标准,有效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调研期间,刘学文来到欧阳岭垃圾填埋场、粪便无害化处理厂检查指导工作。
 刘学文对欧阳岭生活垃圾转运站等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及创城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刘学文指出,现在距离年底只剩一个多月时间,是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完成年底收官各项任务。一是要毫不放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细安全检查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严格规范生产管理。加强各项制度的落实,积极做好基础设施管理与维护、场区卫生环境整治,提升管理水平和人员整体素质,确保各项工作管理制度化科学化。三是要加大创城工作推进力度,贯彻落实我市“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整洁畅通、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目标,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创城工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