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绿篱换新颜 春意盎然过大年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7 18:25    |  作者: 栾宇 邓辉艳

为迎接农历虎年的到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近期组织园林养护公司对新区主要路段的绿篱、绿化带进行全面清洗修剪,以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据统计,本次清洗共出动水车3台、绿化工人92人次,清洗绿篱约133000平方米,清理绿化垃圾435车。此外,园林工人还对各处绿篱进行了精心修剪,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后,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近年来,北部分局作为新区的园林绿化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园林绿化工作,2021年,在柳州市林业和园林系统精细化管理考评中,阳和工业新区位列四城区两新区检查总分第一名。今后,北部分局将按照柳州市的统一部署,持续优化美化彩化新区园林绿化景观,为辖区居民营造绿树成荫、色彩缤纷、环境清新的人居环境。

北部分局提醒广大市民,良好的生活环境,需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如果市民发现毁绿行为,可以通过智慧城管“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