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门前三包”,共建美丽柳东

来源: 柳东新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2 18:05    |  作者: 覃冠烨

随着市容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柳东新区市容市貌不断提升,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沿街商铺有效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直至11月中旬,柳东新区内共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950份,张贴“门前三包”告示牌950块。为进一步提高街面环境秩序、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柳东执法分局正持续推进“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凝聚全民合力,打造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区,共同维护“高颜值”的市容市貌,共同营造“高素质”的文明氛围。

近日,执法队员来到柳东新区一家未签订“门前三包”沿街商铺,商铺负责人在执法队员的耐心指导下,认真阅读了“门前三包”事项,加强了对创建美好城市的责任心,并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和责任牌。

随着柳东新区的迅速发展,居民与客流量越来越多,市执法局柳东分局将更加认真的将“门前三包”落实到位,实施常态化巡查机制,努力创建美好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