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重拳出击整治非法燃气获赞誉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2 18:25    |  作者: 市城管执法局

11月22日,柳州市燃气行业协会副会长罗志清一行,将一面绣着“守初心 公正执法为百姓,扫黑气 燃气平安保民生”的锦旗送到市城管执法局,对我局今年以来在开展非法燃气整治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挺与罗志清进行了亲切会谈。刘挺指出,保障燃气安全一直是我市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关乎广大市民的幸福安康,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地加强燃气安全执法工作,确保我市燃气安全形势大局稳定。刘挺强调,打击非法燃气,一定要坚持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初心,扎实开展整治工作,切实消除非法燃气带来的安全隐患,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打击非法燃气,规范我市燃气经营市场,让市民都能用上“正规气”“安全气”“放心气”。



罗志清表示,目前我市主城区正规燃气企业在餐饮场所的市场占有率从67%上升至95%,可溯源瓶装燃气日销售量由5800瓶增长到8200瓶左右,销售量增长39.65%。城管部门今年开展的非法燃气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成效非常明显,对改善我市正规燃气企业营商环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