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三项措施解决四类问题!柳北城管多措并举,整治市容成效明显

来源: 柳北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2 18:25    |  作者: 朱开健

11月21日上午,位于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门前路段街道干净整洁,柳北区城管执法局沙塘中队的执法队员正在进行定点监控。近段时间以来,柳北区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整治成效明显。

据执法队员介绍,以往,由于学生较多,形成一定的消费市场,吸引不少乱摆乱卖的摊贩来到该路段扎堆,还有拉货车辆乱停乱放,道路两侧门面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违规现象时有发生。通过沙塘中队的综合整治,学校周边路段的“容貌”已变得焕然一新了。


   随着创城工作向纵深开展,柳北区城管执法局以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夜市规范、流动广告牌等四类市容问题为重点,深入开展综合整治工作。通过实行定区域、定人员、定标准、定责任,积极推行错时执法、联合执法、延时管理等措施,加强了对影响城市环境的各种问题和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集中规范治理。


   此外,柳北区城管执法局特别加强了对违规夜市的整治督导力度,多次对胜利路高架桥底、北雀路西三巷等一些夜市摊点违规占道经营进行整治,暂扣了餐车、烤箱以及桌子板凳等违章物品一批。


据了解,下一步,柳北区城管执法局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大重点路段巡查整治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而努力。市民如发现有损市容的违规现象,请反映至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