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深入推进“强转树”专项行动

来源: 柳州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11-22 18:00    |  作者: 程愉岚 韦利雪

为深入推进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切实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近日柳州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岗位大练兵业务比武活动。





11月10日下午,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刘挺率队来到柳州市体育中心现场观看此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的岗位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法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城管队员执法为民服务水平,树立城管执法良好形象,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治理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活动方案要求,本次活动主要培训科目有队列训练、技能训练、业务培训等。通过专项行动不断增强城管执法人员的军事素养和业务能力,提高城管队伍文明执法,努力塑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推动柳州城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