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群策群力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2-12-29 18:05    |  作者: 韩璇

 2022年12月29日,为进一步推广运用行动学习,将行动学习融入党的群众工作方法中,提升党建的科学化水平,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群策群力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行动学习优势,进一步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促进党建和城管清廉工作深度融合。



图为“团队列名法”大家独立思考


 局机关党支部运用“行动学习”讨论在新形势下,青年如何筑牢思想防线的问题。通过“团队列名法”查找出12条提高青年在工作中纪律意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梳理归纳出4条最具有代表性的问题。通过运用“开放空间法”开展研讨,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参与研讨的热情空前高涨。




图为“开放空间法”大家在不同的议题前讨论


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将以行动学习进支部为抓手,不断拓展行动学习运用的广度和深度,认真总结“创建行动学习进支部”的经验做法,将行动学习融入到支部和机关议事决策的机制中,将行动学习作为重要的工作方法推广使用,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力。

此次活动还邀请局机关共青团员参加,通过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涵养机关青年廉洁文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励共青团员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