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部门联动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3-03-20 16:32    |  作者: 梁惟惟

 近期,市城管执法局北部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协调新区规建局对建筑工地开展联合检查,一对一指导建筑工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联合检查,一是检查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要求对未落实建筑施工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黄土裸露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主要道路硬化等措施的工地及时整改。检查联东U谷、融创融公馆等建筑工地20余个,发现问题6处,均要求企业进行整改。二是要求建筑工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今年,北部分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城管服务联系人”制度,畅通沟通机制,“一对一”指导建筑工地开展扬尘防治工作。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扬尘治理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