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占道经营治理工作还路于民

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柳东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3 13:46    |  作者: 覃冠烨

占道经营乱堆放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焦点问题。市执法局柳东分局市容中队按照网格落实,实时巡查的管理工作模式,配合周边居民的举报,对各种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调查整治,维护人行道交通畅通,保证城市道路整洁,力求从根本上解决各种占道经营难题。

自3月1日起,市城管执法局柳东分局对柳东新区各类影响市容环境及安全用气的违法行为下发《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8份,暂扣煤气罐9瓶、两轮电动车1辆、电子秤2台等其他物品一瓶;下发《违法停车告知单》304份,下发《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10份,共处罚款1500元。

针对占道经营的游商,市执法局柳东分局以劝导、疏通为主,专项治理为辅,保证文明执法、科学执法。坚决杜绝只“治”不“理”,严厉打击流动摊点,要求游商规范经营,努力完善城市秩序,创建文明城市,和谐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