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环卫“好声音”】点赞!柳北城管工作途中救助车祸群众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3-05-25 16:23   



5月22日中午11时37分,柳北区城管执法局一中队叶惠敏、覃贤甲两名队员在三中路政法大院门口附近处理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转派的投诉案件时,突然听到“砰”的响声。两人回头一看,发现在十多米开外的斑马线旁,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货车与一辆横穿斑马线的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电动车车主躺在路中间动弹不得。两名队员连忙跑过去查看。




两名队员看到,小货车的右前轮与电动车紧靠在一起,电动车尾箱已经打开,尾箱内物品已经散落出来。从地上的划痕可以看出,电动车已经“漂移”了两米开外。电动车车主是一名年纪大约50岁的中年男子,其右脸以及左手和腿部轻微受伤,不过神志还比较清醒。小货车驾驶员已经拨打110和120电话求助。由于接近下班高峰期,过往车辆行人越来越多,不时有机动车辆呼啸而过,场面一度十分危险。覃贤甲现场进行交通维护,叶惠敏帮忙安抚伤者。

待急救车到来后,两名队员帮助伤者收拾好随身物品,与医护人员一起用担架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目送救护车离去后,两人才松了一口气,继续履行自己的巡查任务。

危急时刻,心系群众,柳北城管该出手时就出手,暖心救助车祸受伤群众,用实际行动传递柳州正能量,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