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撒漏大量黄泥渣土 环卫工人紧急处理保出行安全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15   



 近日,鹿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卫生巡查中发现鹿寨东附近一辆运输大量黄泥渣土的大货车由于密闭性不好,加上车速过快,导致大量黄泥土渣撒漏在路面,撒漏面积为400多平方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和道路整洁。


环卫工人正用铲子、高压水枪清理黄泥土渣


环卫工人正用扫把清扫黄泥土渣


洒水车正在冲洗路面


 为尽快清理路面上撒漏的黄泥土渣,确保道路整洁畅通和行车安全,鹿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出动洒水车等火速应急处置路面撒漏黄泥渣土。环卫工人首先拿着铲子、扫把铲走路面上的黄泥土渣,再用高压水枪、扫把配合清理黄泥土渣,最后用洒水车对遗留在路面上的污泥进行冲洗。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路面本色逐步显现,污染的路面终于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恢复畅通。


路面恢复干净整洁


 目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期,鹿寨城管局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应对各类突发污染,用实际行动提升鹿寨的城市“颜值”,当好文明“护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