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和城管对新开门店开展“门前三包”和垃圾分类集中宣传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43   

为引导辖区内的商户切实做好“门前三包”和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北部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执法中队对辖区内新开张的餐饮门店开展集中宣传。



在政和路、香桥路,针对不同经营类型的店铺,执法人员也从不同角度对“门前三包”与垃圾分类分别进行详细讲解。对一些店主提出的疑问,执法人员也耐心地予以解答。在活动过程中,针对个别违反“门前三包”与垃圾分类相关规定的商家,执法人员在对其进行法规宣传后,要求其现场立即整改。

据统计,本次集中宣传共走访商铺42家,发放宣传手册65份,现场规范经营商铺12家。

执法人员表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与开展垃圾分类是提升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商铺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共建文明柳州。广大市民若发现违反“门前三包”与垃圾分类有关规定的行为,可以通过柳州市智慧城管“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