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为提升柳江区市容环境卫生开展“以克论净 深度清洁”检测考评现场培训会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4 15:47    |  作者: 何桂兰 梁丽娟


为进一步提高柳江区在环卫业务工作得到有效提高,确保在创城迎检中不丢分的目标。在7月2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市容科与市环卫处市容环境卫生考评人员赴柳江区柳堡路开展“以克论净 深度清洁”检测考评业务指导培训柳江区环卫所清扫保洁管理人员、部分一线保洁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就如何以“尘土检测车”采集地面浮尘的方式,取得此条道路卫生质量考核是否达标,二是就采取机械化作业及人工辅助清扫方式如何提升道路清扫质量标准等内容进行培训。在现场,市环卫处负责日常检查人员通过实地“以克论净”检测车现场操作检查过程,及对路沿石尘土清扫重要性进行讲解。让此次参加的人员进一步了解清扫保洁质量要如何提升,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下一步如何提高都有新的思路及方法,有效的提高了柳江区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