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维大桥附近一男子驾船不慎落水,危急时刻,他们冲了上去!

来源: 水上支队  |   发布日期: 2020-08-21 11:35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驾船经过,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上岸。”获救男子连连向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队员表示感谢。8月16日下午,突降阵雨,在洛维大桥附近水域,因风大浪急,一名驾船男子不慎落水,正在附近巡查的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队员顺利救起落水者。


 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队员驾船巡查返回途中,天空突然下雨,还刮起了大风,船行至阳和码头侧洛维大桥时,执法队员远远看见上游150米至200米处的水中有人。“这么大的风,还下着雨,怎么还有人下水游泳?”执法队员带着疑问仔细查看,发现水中的人举起手朝这边呼救,执法队员立刻加速开船上前合力将男子救上船。



 经了解,该男子当时驾驶一艘木制动力船经过事发水域,突遇大风引起大浪,船只失控倾覆,发动机掉落,男子也落水了。因风浪太大,落水的男子只能抓着船沿,漂在水里等待过往船只救援。


 执法队员将男子及倾覆船只拖送至岸边,并对其宣传水上活动安全知识。同时提醒市民,遇到风雨天气,应停止下水作业或立即将船驶离上岸,不要驾驶有安全隐患的简易船艇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