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开几米停车 排半天队领车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0-09-24 10:05    |  作者: 邓湖广

“停车时只省了几步路,接受处理时却挨排了半天队,亏大了。”9月22日,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违停处理室门前人头攒动,前来接受处理两轮电动车违法停车的车主很多,车主不仅被处以20元的行政罚款,还要花大量时间排队等候。金钱和时间的双重损失,让不少车主感叹:“早知如此,当初就不乱停车了。”

连日来,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内各个路段的人行道违停现象持续开展集中整治,截至9月22日,拖离人行道的违法停车车辆1000多辆。为此,到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受处理的车主随之增加。22日上午,该局工作人员刚上班,就有几十名车主赶到该局的违法停车处理室,不久等候处理的车主排队排到了走廊外。

“早知道挨等这么久,当时就多开几米,将车停在停车位上了。”在等待处理的队伍中,一名徐姓车主说,他的两轮电动车是21日下午买菜的时候被拖走的,当时他觉得买菜要不了多少时间,就把车随意停在了人行道上。结果因为违法停车,车辆被执法人员拖离了。在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徐某领回了他的两轮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