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督查组到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3-02-27 11:22    |  作者: 卢峰 罗李莹


 为确保市级重大项目和城市建设计划实施项目的顺利推进,2023年2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督查组组长唐万新,副组长程剑虹、刘东胜等一行到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督查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挺,市环卫处主任刘学文、市城管信息中心主任邓惟惟以及其他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挺首先就市城管执法局负责的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和城市建设计划实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刘学文、邓惟惟先后分别对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建设工程、市环卫车辆“滴洒漏”治理技改项目一期工程、市智慧城管项目(二期)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唐万新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局重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实施进度情况良好,并提出接下来要继续做好重点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对于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督查组将督促其他相关部门加快解决。




 会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市城管信息中心监督大厅观看智慧城管平台(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功能演示,随后分别前往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城中区一品江山小区)及白沙中转站进行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