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协管员体能测试通知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9 18:26   

根据《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协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协管员体能测试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测试对象

(一)参加知识考试的考生,根据不同岗位计划录用人数与体能测试人选1∶3的比例,设定岗位进入体能测试最低分数线,按照考生的知识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能测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知识考试成绩并列情况的,同时进入体能测试。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员岗位进入体能测试最低分为70分;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协管员、柳州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协管员、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巡查员岗位进入体能测试最低分为50分;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坐席员岗位进入体能测试最低分为59分。

    (二)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测试时间

   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3:00。

三、测试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D区体育馆(柳州市鱼峰区社湾路28号,由西江路转入社湾路),考生可乘124245路公交车到“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四、测试的项目和标准

(一)体能测试项目分别为男子组: 10×4往返跑、立定跳远、俯卧撑;女子组: 10×4往返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

(二)立定跳远的测试次数不超过3次,10×4往返跑、俯卧撑、仰卧起坐项目的测试次数均为1次。

体能测试项目评分标准依据《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协管员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试行)》执行(见附件2),体能测试项目规则按照《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协管员体能测评规则(试行)》执行(见附件3)。

(四)体能测试采用合格制,参加体能测试三项均合格的,按照知识考试成绩1∶2进入面试环节;体能测试的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结果不合格。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本场体能测试或体能测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补考,不予进入面试环节。

(五)考生放弃体能测试的,取消余下应聘环节资格。

五、测试安排

因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较多,体能测试分二个批次进行,每个批次分为三组。每个批次考生须按照如下时间到达考点,并经工作人员核对检录身份后进入候考区待考:

(一)第一批次须于当天10:00前到达考点;

(二)第二批次须于当天10:40前到达考点;

具体批次及分组安排见附件1

、注意事项

(一)体能测试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考生应了解体能测试的项目、标准和注意事项,并对自己身体状况进行综合评估,量力而行,如身体状况不佳,请考虑放弃参加体能测试,否则发生后果概由本人自己负责。

考生自行从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或柳州城管微信公众号下载打印《自愿参加体能测试承诺书》(附件4

(三)考生须于测试开始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已签名的《自愿参加体能测试承诺书》到所在考点报到并现场验证。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及携带相关证件、承诺书等材料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需提前自备运动服、运动鞋等物品不得携带手机、秒表、电子表等参加体能测试,违反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能测试结果当场公布。考生均需在测试结束后对测试结果签字确认完毕,方可离开

)体能测试不收取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因体能测试考点场地有限,考生不得自行驾驶车辆到考点。送考车辆到达考点下客后,立即离开,不得停留。

(八)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在体能测试环节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并按工作人员要求戴、脱口罩,体温达到37.3°及以上的考生须主动报告发热情况,隐瞒不报的,按有关规定追究其责任,并取消该考生参加测试资格。

)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于825通过柳州城管微信公众号、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等形式发布,请及时查看,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 0772-2636319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