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关于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编号4)整改工作验收公示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4 17:30   


一、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情况

环境治理体系不健全。城乡社会综合执法管理有待加强,餐饮油烟及噪声引发的投诉较多,部门落实责任不到位,协同治理抓落实不够,在县级“环境问题环保负责”的现象时有发生,缺乏扎实工作、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的精气神。噪声、油烟扰民整治成效不明显。

二、责任单位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三、整改情况

依法查处占道经营、露天烧烤行为。截止10312020年全市共处置各类占道跨坎经营投诉22932,较去年同期减少3811起,占道经营类案件总体下降14.2%露天烧烤投诉183起,露天烧烤投诉较去年同期减少了55起,露天烧烤发生率下降23.1%,露天烧烤违法行为整治成效得到有力巩固

严厉查处露天焚烧行为据统计,截止10312020全市共处置焚烧垃圾、树叶投诉694较去年同期减少了644,焚烧垃圾、树叶发生率下降48.1%,整治效果成效明显。

通过上述整治措施,履行了“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焚烧垃圾等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本部门职责。

公示期5个工作日,监督电话:2615636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