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第88项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方案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4 11:03   

  

根据《自治区绩效办关于反馈2020年度机关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及做好2021年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2020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开展专项调查研究,并制定以下整改方案。

一、整改事项

88项:柳州市柳南区航星苑小区大部分业主有违建,在2020年创城时城管部门只拆掉了一家违建,希望全部整改,把小区所有全部违建都拆完。

        二、整改情况

经对柳南区航星苑小区进一步开展实地核验后,发现该小区确有楼顶私人露台零星搭建,因楼顶违建需入户才能进行拆除作业,户主抵触情绪较大且不配合。拆除作业需人工拆除难度较大,拆除过程中容易造成墙体产生裂痕等安全隐患,根据每户的不同情况,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将制定强拆方案后逐步推进拆除进度。据统计,整个小区一楼的违建拆除完毕,并且该小区的所有违建都已立案,已拆16处,立案21起,资产冻结20起(现场整改情况附图如下)。

 

、整改主体

责任科室:综合

责任人:陈雪紫

联系方式:0772-2636035

下一步整改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指导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做好对剩余违法建设的整改工作:(一)剩余暂缓拆除难度较大的,均要上报到不动产交易中心进行资产冻结。(二)联合街道社区下户做好业主的思想动迁工作,让业主配合拆除工作。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