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2021年公开招聘第七批聘用制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   发布日期: 2022-01-20 18:05   

各位考生:

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2021年公开招聘第批聘用制人员考试已结束,现将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本次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是按成绩排名确定,具体详见附件。

如放弃体检,请于121日下午下班前电话告知我处组织人事科。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2022124日(星期)上午7:50到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处集中报到(柳州市飞鹅路利民社区14号,迟到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三、体检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

2)一张一寸免冠相片(在相片背面用圆珠笔写上自己的姓名);

3)体检费由考生个人承担,男性275元、女性279元。

四、要求:

1)体检前两天内,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进行抽血、B超检查,请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诉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4)来例假的女性受检者,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5)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体检费用,可使用现金或刷银行卡,支持微信及支付宝付款。

6)参加体检的人员在参加体检过程中,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体检结束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将电话通知考生体检结果及拟录用人员名单的查看时间。

咨询电话: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人事科2835028

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2022120

    

附件:市环卫处2021年公开招聘第七批聘用制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