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到柳城县头塘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   发布日期: 2020-09-11 11:10    |  作者: 李淑艳


十分感谢市环卫处领导对我们农村大学生贫困家庭的资助,你们的资助如雪中送炭,及时解决了孩子上大学的学费缺口问题”,大学生家长冼惠流下激动的眼泪说道。

910日,柳城县凤山镇头塘村的扶贫后盾单位市环卫处党委书记王强、副主任王定平一行来到头塘村村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首先,市环卫处党委书记王强、副主任王定平,向该村今年考入大学的6名新生发放助学金,以资鼓励;接着,向头塘小学捐赠了47套校服,让孩子们在新学期中能穿着崭新的校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争取新的更大的进步。

最后,王强书记给学子们提希望、送祝福。王书记说,今天给大学生捐资助学,给小学生捐赠校服,捐资教育,是我们后盾单位应尽的责任。今年我们头塘村考取了6名大学生,是孩子们努力的结果,是父母含辛茹苦培养的结果,也是国家教育培养的结果。希望孩子们今后继续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刻苦学习掌握知识、技术,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三观,带着自己理想、父母期望和国家召唤,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