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环卫视野  学习多姿多彩

来源: 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   发布日期: 2020-11-06 19:35    |  作者: 李淑艳


为开拓全处干部职工的视野,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水平,11月2日至6日,柳州市环卫处在紫荆花书院举行为期五天的综合素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学员脱产学习、教师集中面授和课堂讨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讲究礼仪和塑造良好形象、新闻写作和材料写作初探、打造优质团队和高效团队管理、铁血八桂——广西抗战实地寻访实录、心理咨询与疏导、消防与安全知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沟通与协调和室外专业拓展训练等,采用多媒体案例式教学,讲授内容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案例讲授为主的方式,从历史、工作和生活常识等多个领域增强环卫队伍的专业知识与文化素养。

该处王定平副主任表示: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人员文化素养,增强工作责任感,增强事业心、进取心,适应工作发展需要,力争为柳州市环卫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课程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学到的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的开展工作,为促进美丽柳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