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不是“挂衣器”

来源: 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   发布日期: 2020-11-19 18:30    |  作者: 陈杨晓艺


1119市环卫处市容环境监督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在每日例行搜集报纸、网络等平台有关市容环境方面问题的爆料时,发现当日柳州晚报09有一则信息,在柳南区谷埠路维新巷二里菜市一处旅社门口路段,有人把洗好的衣物晾晒在门前的变压器下方,这种不文明行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市容环境监督评价中心的工作人员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即对该事件进行立案,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接到案件派遣后在9分钟内赶到事发现场,经询问找到悬挂衣物的市民,并对该市民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收回衣物。该市民表示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影响市容市貌,今后一定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会自觉维护城市的干净整洁。


市环卫处市容环境卫生监督评价中心依托市数字化城管系统,对我市的市容环境卫生、环卫设施管理和其他有关市容市貌问题的案件进行督查督办和监督评价工作,形成“采集、受理、立案、批转、处置、核查、结案”的闭环流程。通过市容环卫监督的信息化平台使城市市容环境问题能够及早发现、快速解决,提高城市管理效能。城市市容环境质量关乎每位市民切身利益,需要市民的监督和共同参与,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市容环境中存在不合理问题,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