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水上支队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 柳州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11-04 17:25    |  作者: 黄宇、劳修骏

为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2022年10月31日下午3点30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委员魏宏权到水上支队开展廉政教育。

会上,魏宏权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剖析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让清正廉洁风气不断充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锻造合格的执法队伍”四个方面,通过市城管环卫系统的一些深刻典型案例,结合水上支队的实际情况,生动具体地向参会人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成果与形势、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坚持忠诚、干净、担当。

魏宏权指出,我们要始终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笃行实干,争当创建清廉柳州的模范。

水上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颜勇志要求,此次参会人员务必要深刻反思此次廉政教育带来的收获和感悟,算好“人生七笔账”,以此次廉政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求实创新、敢于担当做好各项工作。

水上支队领导班子及副中队长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