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3 10:00    |  作者: 彭翠华 刘碧承

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发生火灾事故的逃生技能,202010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局机关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此次培训特邀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魏巍前来授课。

培训课上,教官结合火灾事故案例视频,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掌握逃生技巧等安全知识,让大家充分了解逃生常识,在发生火灾时,能安全、快速疏散;在随后的实操环节,教官组织大家迅速、有序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撤离到局大楼后面停车场,并在教官指导下准确使用灭火器扑灭所有燃烧火苗,整个演习顺利完成。

此次演练全员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干部职工面对突发事件应急自救能力,增强了消防意识。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