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活动

来源: 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   发布日期: 2020-10-28 12:00    |  作者: 葛芷

近日,市环卫处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活动。该处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各基层单位职工对2013年至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原原本本地学习。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论述,逐字逐句地理解讲话精神,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联系实际,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系统归纳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指南,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一直以来,该处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