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支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 水上支队  |   发布日期: 2021-11-11 18:05   

为提高支队全体队员消防安全意识,培养队员灾害出现时的灭火救援和疏散逃生能力,以全国“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118上午水上支队组织队员在支队办公大楼7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培训和消防实操演练活动结合支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邀请广西消安安全服务中心宣教员潘志耀,为支队执法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常识培训。课上潘志耀宣教员为大家播放了消防安全知识短片及案例,同时讲解了如何消除日常家用电器和家庭燃气的安全隐患、正确报火警、火灾初期扑救及正确逃生方法等内容,再通过近期发生在身边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的案,让执法队员直观地认识到火灾事故造成的人员生命财产的危害性。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常识培训,进一步增强队员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支队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