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柳西环卫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柳西环卫所  |   发布日期: 2022-09-19 18:05    |  作者: 唐红武

为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广大职工食品安全意识,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我所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通过各部门各班组的班前会、职工微信群等方式,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的宣讲,播放食品安全宣传视频,让食品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个职工心中;三是利用所内宣传栏,将有毒动植物的鉴别和预防知识制作张贴出来,让全体职工能直观地看到、学到一些预防知识,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以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科普职工的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食品安全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