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挺到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市执法局柳东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3 18:00    |  作者: 曾鸿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近期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重要部署,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9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挺带队到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趸船执勤点,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市城管执法局和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刘挺一行详细听取了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趸船执勤点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趸船执勤点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失效,用水、用电相关设施运作是否正常,救生衣、救生圈等物品是否齐全,执法船舶及设备性能是否良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刘挺强调,支队要认真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做到安全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大值班值守人员的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在岗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严格落实规章制度,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