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干物燥易“惹火”,防火安全需重视! “五车”专项整治停车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水上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10-28 18:05    |  作者: 苏卓林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天气逐渐转凉,柳州市火险气象等级依然较高,火灾隐患也在不断增加,稍有不慎,极易发生火灾,防火安全乃是重中之重。近日,为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五车”专项整治停车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五车”专项整治停车场队员以及安保人员对场内消防灭火器材、安全警示标志、线路设施、暂扣车辆摆放、电动车停放及充电、办公室用电安全、是否违规存放可燃物、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等进行逐一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让“五车”专项整治停车场队员及安保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安全防范意识。今后,“五车”专项整治停车场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每日防火巡查,积极做好今后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