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春节前到“五车”专项整治停车场检查工作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3-01-17 15:18    |  作者: 杨明智 涂秋梅

春节即将来临,岁末年初历年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为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让全体人员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刘挺副局长、局科技信息科彭翠华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到五车停车场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信息中心、水上支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挺副局长一行重点检查停车场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警示标志是否放置好、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是否完善、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作、厨房设施是否安全用火用电及暂扣车辆进出场工作程序是否完善等情况,确保逐一见底、不留盲区,坚决防止事故发生,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对停车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思想麻痹,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二是要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设备设施的巡查检查,做到预防到位、巡查到位、管控到位,确保支队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广大干部职工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过后,刘挺副局长对在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的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对他们为五车停车场安全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和大家亲切交谈,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