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刘挺率队到信息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3-01-19 11:02    |  作者: 喻靖 欧传全 吴腾建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为全力做好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中心安全稳定,2023年1月10日下午3时,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刘挺一行到信息中心柳东中队办公点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刘挺副局长首先关心慰问了柳东中队全体市容巡查员并致以新春祝福,接着听取了中队长欧传全和副中队长肖华的工作汇报,再以交流问答的方式了解信息中心安全工作情况,并从场所安全、巡查安全、强化教育方面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走电关,定期对灭火器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记录台账,质保到期前一个月内及时进行更换;二是要求巡查人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严禁酒后上岗,骑电动自行车必须佩戴安全帽,定期检查巡查车辆的使用情况,并做好台账记录,发现故障问题立即停用送修;三是要求做好新员工岗前安全培训,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提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刘挺副局长检查了柳东办公点消防设施、电动车充电区域及家用电器的使用情况,经检查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问题。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2023年农历兔年春节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