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清到水上支队讲授党课

来源: 柳州城管公众号  |   发布日期: 2023-12-28 10:25    |  作者: 莫颖菲 曾鸿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建设一支听指挥、业务精、作风实的高素质城管执法队伍。2023年12月2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清到水上支队以“自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为主题讲授党课。



黄明清提出党员干部践行党章的标准,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黄明清指出当前国际形势严峻,我们丝毫不能放松警觉,只有始终不渝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脚踏实地去做好平时的工作,才是对马克思主义信仰最好的坚守。



随后,黄明清表示党员干部践行党章的标准要求和核心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才能不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的城市管理理念。黄明清提出党员干部践行党章的标准要求,关键是要真抓实干、清正廉洁。每位同志要自觉做到“五要五不要”,保持绝对纯洁,要用“零容忍”的标准,把小事当大事抓。



最后,黄明清强调党员干部必须以党性立身做人做事,要紧紧围绕“打造人民满意城管”的目标追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把每个党员淬炼得更加忠诚担当,为推进柳州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党课由水上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支队长任有国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