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柳州城管公众号  |   发布日期: 2024-01-31 21:45    |  作者: 骆妍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安全责任意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1月26日,柳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邓惟惟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知纪、明纪、守纪。

会议强调,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强化纪律意识,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文明廉洁过节。二要保持政治敏锐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不在网络上发布不当言论,做到不评论、转发各类不实舆情信息。三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好节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注意节日期间安全用电、用水、防火、防盗、防一氧化碳中毒等,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四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对井、线、杆等安全部件的巡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