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召开2024年春节工作部署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柳州城管公众号  |   发布日期: 2024-01-31 21:35    |  作者: 钟修权

为全面部署2024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抓实从严治党纵深发展,1月31日,市环卫处召开2024年春节工作部署会暨集体廉政谈话。该处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处各单位、部门逐一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该处党委书记、主任刘学文肯定了全处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春节工作进行部署。刘学文表示,当前是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关键期,各单位部门要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立足工作实际,紧盯职责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强化系统观念,推动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五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环卫业务运行安全有效;六是加强民主管理,推动工作落实。

刘学文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该处纪委书记庞爱琴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刘学文在廉政谈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红线;二要筑牢思想防线,杜绝“节日病”;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刘学文表示,市环卫处始终将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提升行动作为推动环卫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先手棋,立足主责主业,履职尽责,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环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