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谈话敲警钟 风清气正迎新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4年春节前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柳州城管公众号  |   发布日期: 2024-02-05 20:50    |  作者: 牛利峰

为使党员干部切实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自觉做到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4年春节前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柳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爱军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曾爱军要求系统各单位一要守住清正廉洁的“三条线”,文明过新年;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和人员管理制度,平安过新年;三要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安全过新年。

韦拥军强调,要严格按照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各级党组织必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特别是各单位、各部门的一把手要持续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抓好“关键少数”,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干部队伍监督管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早预防早提醒,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和思想道德防线。我们作为政府公职人员尤其是执法人员,要把依法行政当成“必修课”。希望大家从自我做起,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对党纪国法心怀敬畏,确保行政权力依法公正运行,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局属二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新区)城管执法局、环卫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市城管环卫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