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争做环保小卫士——柳南中山花园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 柳南区河西街道中山花园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11-10 12:00   

为了更好的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辖区小朋友保护环境的意识,11月9日下午,柳南区河西街道中山花园社区垃圾分类小组联合中山城市花园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 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环保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志愿者向小朋友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认识四分类的标志,讲解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让大家树立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意识。活动中,志愿者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还设计了“我把垃圾送回家”的小游戏,游戏中孩子们积极回答问题,争先恐后把手中的“垃圾”卡片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还共同倡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除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小卫士外,也呼吁整个社会都能行动起来,还城市一片绿,还天空一片蓝,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能了解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共同建设美好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