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绿色示范,推进垃圾分类--柳南区环卫所党员学习垃圾分类《倡议书》

来源: 柳州市柳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2-08-16 18:05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号召,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垃圾分类意识,近日,柳南区环卫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议,认真学习柳南区党委下发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倡议书。会议由环卫所党总支书记张师伟主持,共21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张师伟发出倡议,要求区环卫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行者,把生活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当成民生大事来抓,在推进垃圾分类中要以身作则,要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目的,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加大宣传和指导力度,切实提高垃圾分类全民知晓率、参与率,为推动柳南区垃圾分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响应区党委的号召,自觉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努力,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