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鱼峰区荣军街道银柳社区 覃永梅  |   发布日期: 2022-09-16 18:05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效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性和正确性。近日,鱼峰区银柳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先锋带头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含向党员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同时,普及垃圾分类对于资源回收再利用、美化人居环境具有的深层次意义,提高党员的垃圾分类能力和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亮承诺”,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倡导者和推广者,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通过活动宣传,真正让“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蔚然成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这项行动中来,为创造洁净的生活与工作环境而尽一份自己应尽的力量。